Tuesday, June 29, 2010

华文学会改选2010

要写一篇比较旧的文章了。

上个星期五,
华语学会改选了。

要开心吗??
还是什么呢??

我也不懂。
但至少是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

哈哈。。终于放下了。

在还没讲过程咧。

想对华文学会说一些东西啦。
其实华文学会跟学记差不多一样。

因为华文学会是带我进学记得。
算是根源吧。



最后一次主持会议了,有点舍不得。学会如何主持了,可是却是时候放手了。


还记得老师不断说服我们参加活动。
哈哈。。
谢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

如果没有参加学记,
我都不懂我是个怎样的人。

而且,
很开心。
可以改革到学会。

至少不像以前死气沉沉。
但现在起码有点成绩了。
相信大家都学到了不少。

至少你们知道正式的会员大会应该是怎样的。
希望你们可以做得更加好。

在学会里,
我最满足的就是,
可以当上乌冷县县级挥春比赛筹委会主席,
当然要谢谢之前庆华慧仪为华文学会打好了基础。

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跟别人相处的技巧。

谢谢咯。

改选,
还算满意拉。
看到几个进步了很多。
会发表意见了。
敢说话,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以后要做得更好。

还有啊。。



要谢谢这两位,帮了我很多很多。







看到新一届的执委会,
很有活力,
有点像以前的周杰伦,
很多想法,
不喜欢被看扁,
希望可以超越历届。




新的执委会,加油!!!



加油吧。

我们在后面backup你们咯。。



——————————————————————————

明天操步比赛,
哈哈。。
加油哦。。
我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