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一个不喜欢的理由

我被选中去国民服务。
ehem。。。
去当兵。

是好事?还是坏事咧??

可能可以变高哦??
听人说,
会变很高。

然后变强壮。
哈哈,
那我就可以从可爱路线变成成熟路线,
从男孩变男人!!

然后,
要剃光头,
其实,
我还算可以接受拉,
因为我以前小学都是这个发型的。

你们一定会很好奇,
我光头的样子咧~~
以前是很可爱拉,
不懂明年会怎样列?

可以玩枪~~

我好像写到很喜欢去哦。
其实,
本来我也是蛮想去的。

可是,
当真正得到TAHNIAH的时候,
原来并不是那么想哦。

反而有很多担心。
担心在营里面的我,
在家里的人,
在学校的,
在杯里的。

总是要positive的,
中了就去咯。
天意嘛~~
我很相信的,
像以前一样,
可能是好事咧。

总之
原来一个不喜欢的理由可以反驳一百个喜欢的理由。
因为理由是那么地特别。

累了,
就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