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过渡期

最近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咧,
很不开心。

其实都不是最近的事的拉。
年头就有一点了。
不过最近就比较严重了。

可能只是过渡期,
刚刚进入新的阶段,
总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哈哈,
不用伤心啦,
伤心后就会有开心的拉。

如果你很伤心,
那么恭喜你,
很开心的事离你不远了!

我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虽然我不怎么会安慰人。
但我会尽力让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开心啦。

就,
加油拉。
你很强的,
相信这次你还是可以过到~~

其实没什么可以难得到你的拉!

快点好起来!

下次到我有难题的时候,
我会再找你的!
到我找你了。

不要嫌我烦~~~

————————————————————————————————————————————————————————————————————

哎哟~~~~~

车子没眼,
要小心。



厨房用具没眼,
小心比较好。


咳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