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以前现在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看成长营的会议。
希望我下一次也能去啦。

恩。。。
成长营哦。。

以前是坐在前面的。
现在坐在后面看。

我也没什么玩啦,
因为以前庆华都很正经的。
所以我要正经拉。

原来坐在后面的感觉,
很特别一下。

我都会尽量不出声,
如果没什么大件事的话。

不懂我以前坐在前面时,
是不是像你们看到的一样列?

哈哈。。
应该比他好吧~~

应该拉。
哈哈。

很久都没看到同届咯。
还在那边玩“阿鲁巴”。。
ehem>
铭升他又是 。。。

哈哈。。
你们长不大。
我成熟了!!

————————————————————————————————————————————————————————————————————————————————


昨天,
很够力。

还真是第一次被吓倒。
就~~~
好啦,
紧急事件我还不是很会处理。

你有没有看过撞车之后的人,
会很镇定的啊??

虽然不是撞车哦,
不过心跳是很快的。

我不懂要怎样讲咧~~

感受我应该是明白的,
只是没有亲身经历过,
那种感受应该没有那么深刻,
没有那么受伤吧~~

我不知道。

对。
不怎么清楚,
的确很难。

啊~~~千万不要让我尝试阿!
我怕的啊~~
不要报复。

有时会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时常都是我造成,
你要难受咧?

所以咯,
迁就也是应该的。
嘻嘻~~~

为什么主角是我咧?
我应该是另一个角色的!

可是如果我不是那个主角,
而是配角,
我不就更惨??

可是,
有两个主角嘛~~
那个也是主角咯。

就不能两个都当吗?

好啦。。
我懂你要讲什么。
不要贪心。

haiz~~~~~

没什么啦。

我觉得只有努力练习,
我一定可以好好的分饰两角。
把两个角色做好。

我是很有信心的咯!!

2 comments:

  1. erm...学哥~~~有2个主角的嘛
    你是男主角,那么你说得他/她是男生还是女生?
    是男生就是gay咯~哈哈~
    是女生就是兄妹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