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言论与新闻自由??

最近都是很常出来了,
中五生~~~
就是这样的啦~~

要好好保留剩下的固打。

可是,
昨天星期四的那场讲座,
无论如何,
我都必须要去。

从学校合唱团练习回家后,
就匆匆回到了家,
搭巴士到maluri转lrt到pandan jaya,
打算和妈妈一其去看讲座。



遇到学记!!!真的好久不见咯!!





讲座就在中华大会堂举行。

做学记之前,
我不知道学记是什么。
学生记者??

刚做学记时,
只知道只有一年的时间,
要好好把握,
闯出自己的天空。
那时也只知道,
写稿和办活动。


其余的没有多想。

到开始筹备培训营了。
我又开始想到另一个东西了,
什么是学生记者??
什么是培训营??

不否认,
培训营的确可能让你们变坚强。
学生记者,
撇开学生这两个字,
就是记者了。

可是记者不应该只是那么简单。
我觉得有点变质了。


到我成为了协调员,
我翻开培训营的小册子。

不知大家是否有仔细看。
里面写着,
关于人文社会关怀的一个句子。

人文社会关怀,
当时我在想什么培训课程是有达到这个目的列?
好像没有。

社会关怀,
关心社会,
什么活动等与关心社会列?



很多年轻人都对迦玛的书有兴趣~~


到了现在,
记者。。
也算是媒体的一种吧。

988事件,
就是代表着大马的言论与新闻自由敲响了警钟。

不知大家有没有关注在这件事呢?



讲座进行着。。。。




所以我去了这次的讲座。
听了各阶层人士对言论新闻自由的看法。
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激荡。





我、妈妈和迦玛的合照。
加油!马来西亚的言论与新闻自由!!


我只是个17岁的小孩,
我给不了看法,
可是,
我很想表达,
作为16/17岁的我们,
是不是很应该关注这些国家大事呢?

多几年就会进入社会了。
这些事与我们息息相关。

说不定,
某部分的学生记者会进入这一行。






我们不是只是支持迦玛,我们支持的是马来西亚的言论与新闻自由!!!

p/s:我们的敌人不是自己,是在外面的,请停止幼稚的行为。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