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很久

很久。

对了,就是很久。

最近的日子还真的是,
很久,
好像第一次慢慢地,
离开了学记,
离开了一个让我成长很多的地方,
接近考试。

不久前,
我还接了一通很久都没见了的校友(张淑慧学姐)。
接到她的电话很开心阿。
没想到两年了,
他还记得我,
还会找我帮忙,
我也很开心啦,
可以帮到他。
希望我有帮到拉。

还有,
今天,
hoho。。。
也接到了一个很久都没有做的任务了。
那就是,
策划活动。

不过这个活动小型的多,
只是一个欢送会。

但我希望,
在我最后的一年里,
能办得最难忘拉。

谢谢。
谢谢陪伴。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