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Puasa

你知道吗?
puasa。。。
是有意义的。

因为puasa是要体验那种,
穷困的生活哦,
要懂得珍惜~~

我讲到很假哦??

在找另一个借口。。

等阿。。。

啊。。
想到了!!

为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
我就要。。。
哈哈。。

当然要去一去人家buka puasa时候的排档口啦!!
这么多东西吃。。。
不去。。。就不够团结哦!!

好啦。。

说白了。。
也就是贪吃咯。。

5点就去到了lensen那边,
哈哈。。
一边买一边吃,
都忘记了人家都还在puasa,
就当场吃咯。

趁热嘛~~

东西便宜~~
又热~~
又可以出去~~
又!!
可以团结。

一石多鸟!!


不过好像很少华人去逛哦。。

然后又很多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然后问我。。
你是不是puasa??

我想是太帅了,。
所以很多人看我哦 。


买了很多东西吃。
maggie goreng la ...
murtabat啦。。
很多kuih。。。

很多很饱~~~

美中不足是。。
下大雨!!]

是很大很大的那种。

我的家这么高哦。。
都差点进水。。

不过很好完啦。。

可以扫水。。
很开心~~~
很久没玩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