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成长了

eii...
不懂咧。

最清楚的人还是自己哦。

所以说哦,
除了去太阳是世界上最难的事。
那么我觉得,
人与人的沟通就是排第一难的啦。

每个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星座不同,(哈哈。。有点牵强)
教育不同。
所以思想也不同。

所以我觉得沟通是令人制造误会的,
也是解决误会的唯一方法。

真得很难讲哦。

我认为没有事的,
你未必认为没有事。
这就是挑战高的地方。

不懂是不是受科学的影响,
我喜欢追根究底,
一定要知道理由。

不懂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及阴影,
很不习惯被瞒着的感觉。

当然啦,
这些举动也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

恩。
抱歉了。

我需要时间去订正!

要慢慢。。
就会知道那个巧妙了。

哈哈,
我一定可以的。

谢谢了。

我又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