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想太多

夜深了,
开着电脑,
没东西做。

想要写些什么,
却不懂该不该写。
或者是不敢写?

每一个人都有弱点哦。
包括我啦。

很难想象毕业之后的生活。
也许,
我从来都没想,
因为我不敢想。

脱离了学校,
感觉,
可能会像今天一样。

可能像,
在马来西亚的我,
不懂在菲律宾发生的事。

快乐的,伤心的。

快乐的事,
我会伤心因为不能一起分享。

伤心的事,
我会担心因为不能一起分担。

人家说,
晚上比较寂寞,
所以可能会比较emo,
乱写东西。

不安的感觉,
突袭我。
很不喜欢。

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懂啊~~

与其说不喜欢,
倒不如说,
其实 ,
我很怕。

可能是想太多吧。

我做东西通常都是很有把握。
没把握的东西我不做。

我很怕没把握的自己。


哎哟。。。最讨厌人家的部落,
写得都是那些怨言阿。之类的。

没想到自己也是那样。


想太多~~

成熟点吧~~伟伦。
17岁咯。
快点长大拉。

3 comments:

  1. 啊啊啊~学哥~不要这样想太多啦>.<
    加油XD

    ReplyDelete
  2. 部落就像日记~
    爱些什么就些什么…
    不必理什么成熟或幼稚的~
    更不用管大家怎么想吖~
    不管在何处很多人还会在你身边陪着你啊~

    ReplyDelete
  3. 该不该写?敢不敢写?
    压抑很辛苦。。写在日记里吧。那是唯一的方法
    因为,只有那里属于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