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好自为之

压抑着自己很辛苦哦??
不用怕啦。。

写出来啦。。
这些是上次的comment。

你们知道吗??

我时常想如果我不是协调员。
嘻嘻。。。
后果就会很严重。
不是协调员,
没有包袱,
更加不用介意人家说我什么。

告诉你们一件很讽刺的事啦,
让我觉得很不解的事。

作为一名学哥哦,
心情很复杂。

如果是一名漠不关心的学哥,
看到你们今天这个样子,
我就会很无言咯。

那时我会说,
新人事新作风。
新的时代。
管不了。

喜欢怎样做就怎样做。

至少心里好过。

可惜我不是。

很多东西我真得很想做!!!!
很想说!!

难道身为一名学哥,协调员不应该说出来吗??
不应该讲出我觉得有问题的地方吗??
我才不会像别人任由你们有不对的想法!!!

可是,
最讽刺的是,
某部分得人让我觉得我妈妈是错的!!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妈妈生下了我弟弟 !!!

作为一名协调员,
我还要顾虑!!

顾虑你们说我不公平,
顾虑你们说我和弟弟是同区的!!

所以要怪我妈妈咯。。。
lol/....

没脑。

不止学弟学妹~~~还有~~~
ehenm..

讲啦~~~~~~~~
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我不理了!!

我讲出我的意见是我的责任。



我说过了,
这个营可能会失败,
原因就只有一个,
就是没有团结。

简单。


其实我也已经可以预测的拉。
一旦这个营失败,
就会有很多部落,
很多东西拉。。
写某某某的错。

因为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错的。
从来都不会。
最错的地方咯。

仿佛自己是超人,
没有犯错,
我很后悔,
我给过你们怎样的错觉。

为什么就不能想一想自己做错过什么!

“我爱学记”
哈哈。。
讲这句话前三思,
不然很假。

欢迎给意见,
暗箭不好玩,
面对面最好谈。

好自为之,
庆华学哥以前给我的四字真言。
很好用的。

3 comments:

  1. 这post好猛><~
    无“伦”如何,都要加油^^
    庆华学哥给你好自为之~我给你海阔天空^^

    ReplyDelete
  2. 哇。。。完全可以感觉到你的怒气。。。
    也有点感觉到你好像顶不顺了。。。>.<
    加油!!

    ps,来一个老套的:很久不见,你好吗?

    ReplyDelete
  3. 三思了~~“我爱学记”
    原来学记早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只是我不懂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