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难忘中学回忆

我喜欢那种,
努力换来成果的感觉。

有一种终于!!
终于得到了。
的满足感。

一直练习~~~
一直练习~~~

批评~~~
意见~~~

在种种围攻下,
成功了!!

的确,
我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大家的能力。

我觉得拉,
本人觉得拉,
那天的表现,
是2010年里,
最好的!!!

比之前的没那么紧张了,
比之前有活力,
比之前会笑(一点点啦)

进步了!!!

表演完后,
唱着waka waka。
恩。。
对了,
这种活力,
已经很少见了。

当每一个人的目标一致,
很渴望一场好的表演时,
那种感觉,
很棒。
很团结。

最后,
虽然,
我得不到最佳指挥,
虽然我得不到个人荣誉哦,
不过我们得到了团体荣誉!!
最佳表演以及第三名!!
全州第三!!

很开心!!



我喜欢胜利的微笑。
微笑地回来~~


谢谢大家的合作!!
很难忘的中学回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