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灯佑苏丹街

我曾经说过,
年轻人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我觉得,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可以贡献的东西。
有些人很有才华,
可以做大事。

那么像我们这些普通人,
其实也可以为我们的国家带来不同程度的贡献的。

昨天出席了年十四,灯佑苏丹街的活动。
顾名思义,
就是通过广大民众的力量,
通过点灯的方式,
告诉有关当局,
人民想要保留这个传统的街道。

发展很重要,
可是古迹,
也算是一个国家的文化内涵吧,
当然也一样重要了。

我不知道昨天的活动会不会改变现有的结局,
可是我是相信可以的。







有行动,不一定有你想的结局。
没行动,就一定不会有 。

我宁愿有行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