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王对王

看着王对王辩论。

看到提问者问林首长,
关于霹雳州的种种问题。

我什么都不在乎,
我只是很记得,
当初霹雳州国阵如何在堂堂正正的州议会里,
硬硬把州议会议长抬出去。
这个是我永远无法忘记。

其实,
马华问行动党的问题,
关于如何制衡回教党啊之类的。
可能这个的确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这个答案我也很想知道,
我也承认的确蔡细厉有自己的论点,
不过马华又何尝能够制衡巫统呢?

所有的问题都能够换掉名字,然后问回自己把。

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
关于回扣那些。
的确那个应该要检讨,
应该要严厉正式阿,并采取行动。
所以,我建议国阵政府也严厉地正视贪污问题,
包括那些养牛的, 砖石,全部等等数不清的。


还有很多不理智的网友阿,
其实也有满多不知道实情的人乱说话。~~
haiz。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