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夏诗欢送会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苹果小姐,
夏诗将会在三四天后就赴台了。

恩。。
心情很奇怪哦。
我是怎样认识他的列?

在宝贝营,
他是辅导员,
然后不懂谁告诉我她跟我同生日,
所以我就时常去他的组看看,
好像是这样认识的。

然后他就欺负我。。。
再欺负我。。。
哈哈。。。
然后zat他,
就到 2012 年了!

所以大伙儿就办了一个欢送会咯,
简短来说,
就是第一天吃吃喝喝,
第二天坐车兜风找兆贤。







总之就是很累人很累人的一趟旅程拉。



愿你可以达到你的梦想,
顺顺利利到台湾,
平平安安地求学,
光光荣荣地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