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白包

本来,
我真的忍住,
尝试不要掉进圈套,
不要对白包的事情做出任何回应。
可是我顶不顺了。

你说,
到底是为什么?
我很愤怒,
不只是因为白包。

我生气是因为,
我觉得他在利用老人家来进行自己的目的。

老人家是无辜的。
他却成功利用这个课题上位了。

从之前他所说的东西加上他现在的白包。
很难说服别人他真的对红包一无所知。
如果真的这么无知,
这么笨,
不要做国会议员拉!

故意挑起课题,
挑战不应挑战的敏感。

如果下一次大选,他还当到国会议员。
就证明了两件事,
第一,他区的支持者的分析能力还没达到正常人的标准。
第二,证明了支持他的所做作为(思想可能一样)的人大有人在。

马来西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尤其是思想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