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一个马来西亚人民商店

今天,
陪妈妈去wangsa Maju 拿护照。
途中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很特别!
很难得!!

那个就是一个马来西亚老鼠货。。。。。
sorry~~~是一个马来西亚人民商店才对。







很奇怪哦这个商店。
这个商店不是店屋,
他是很突然无端端在一条马路旁边树立起来。
没有car park,
就很像把那种民众会堂拿来改装。



这张照片的重点不是树哦!是树的隔壁就是商店。然后树的附近就是国阵的旗。汽车泊在路旁。所以有国阵党旗的典故就可以泊在路旁吗?



然后要前来买东西的人,只好泊在路旁。
可是不会有人抄牌的哦?
外面还布满国阵的党旗。
警察可能i help u , u help me 咧~

进到去,
没有顾客的。
其实我建议可以把这个老鼠,opps..是人民商店起在比较人多地方。
这样才可以惠及全民,那就真正 Satu malaysia了。

老实说啦,
作为一名中立的消费者,
东西便宜就应该支持。
毕竟这是一个好现象。
我很诚实,
我妈妈说的确有些东西是便宜的拉。

不过,
satu malaysia牌子的东西真的很难说服我。
我很中立的说,
包装真的很想外面的冒牌货。



超像冒牌货的!


我现在可以说包装其实很重要,
以前不这么觉得的。

结果还是买了一个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牌子的shampoo。
(对了,没有发现一个马来西亚奶粉)




p/s:回到家就喝了一碗很像墨汁的中药!超哭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