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精神。

很久很久没有被教训了。

一直以来,
我秉持的原则都是大局为重。
不要影响到别人。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
事情解决了。

我很欣赏官老师的一句话。
当你处理事情的时候,
你要以主席的身份来处理事情,
不要以郑伟伦的身份。

所以,
一直以来,
都压抑着自己。
束缚着自己,
因为这个是我的责任。

有多少次我说过要轰轰列列,
有多少次我说过我不再被约束了,
我不要再被这写身份绑住,
总有一天,
我要被解放。

然而,一直以来都没做到。

直到最近。

十九岁,
十九年以来,
我看这一次应该是我最生气的一次。

当然,
这也是我第一次了解,
生气的威力。

第一次被怨恨蒙蔽了双眼,
盲目到自己到底做了什么都不知道。

我竟然也会这样。

听过了兆贤的意见,
心也平静了。

经过这一次,
我觉得我也领悟了一些东西。

哈哈。自己也犯下了错误。

同样的一句话,
事情还是有很多解决的方法的。


我可以写这一篇部落就证明我有好一点了。

我觉得主席应该要大局为重,
要有包容,体谅,宽恕。

那我觉得伟伦也要努力朝向那个目标。
虽然我现在还做不到。

加油吧。

心中有火,永不灭。这是我的特色。
精神是很重要的,
原则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