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感谢两百零吉书卷


在读中六的经济时,
学到一个字,
类似意思是消费时的快乐指数。(util是马来文量词拉)
我今天深深体会到这个快乐指数。

我身为一个马来西亚人民,
身为一个中六生,
十分感谢旧政府给我两百零吉的书卷。

为了表现我爱过的精神,
所以,我买了我需要用到的经济课本,
希望我能够学以致用,
明白到国家的贪污会直接影响到马来西亚的经济。

为了表达我的谢意,
我买了林冠英的<铁窗首长>这本书,
希望我看了能够启发自己,
当然这也表现出我是支持新政府的。





最后我买了两篇DVD-RW,
准备烧录超人丘光耀的DVD,
给亲朋戚友观看,
希望可以挽救我最亲爱的这一片土地,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