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井底之蛙

我也讨厌一种人。

就是一点都不关心时事,
不关心历史。
只是会读书,
然后很天真地认为,
政治不管自己的事情的。

自己可以赚大钱,
有个幸福美好的家庭。
其他事情不管我事!
哈哈。
笑死我。

其实这还可以接受拉。

只是不喜欢那种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例子:最近很严重的新闻,sibu 一家四口被少年杀害的新闻都不知道!)
然后就说,
其实国阵做得不错。
贪污不知道,
那个两千四百万的钻戒也不知道。
然后告诉我第四任首相很好!很棒!最好了!

跟他们解释都觉得很浪费口水。
跟他们说我知道的东西,
他们又不相信。
为什么?
因为他们没有看报纸。


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吧。
井底之蛙。

我很庆幸我遇过很棒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