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读书模式

晚上九点,
我每天的休息时间。

今天,很偶然地翻回合唱团的那本簿子。
簿子的封面已经封尘了。
不过我对合唱团的记忆还是很深刻的。

今日的我,
差别最大的可能就是与人的接触。

以前,
我很喜欢唱歌,
就算已经接近SPM考试了。
还是时常放学留下,
唱唱歌,把烦恼唱掉。

是我抒发压力的一个管道。
以前我也很喜欢打篮球的,
出一身汗的感觉是很爽的!

现在,
我已经很久没有唱歌了,
更加没有运动。
感觉这些活动会吃掉我的时间。

现在我对书本还多过对人。
基本上,我一天就只有两个小时是属于自己的(睡觉除外)

有时候,
我很欣慰,
因为感觉上我很用功,我有努力。
可是,
更多时候,
我是怀疑我自己现在这个读书的模式。
生活的模式。

是对的?还是错的?

2 comments:

  1. 真的勒,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和那些超有书卷气的人一样
    对着书本的时间还多过玩乐。
    或许这就是中六生的学习方式吧?尽管很不乐意,但是有的时候想到在不久的将来,手上的成绩单,一定会苦尽甘来!=D
    所以我们还是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