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开头结尾

今天学弟学妹开会,
昨天才发现到问题。
有点慢但好过没发现拉。

匆匆和军师商量后,
哈哈。
得到结果。

对阿。
我承认错误阿。
没有好好的告诉他们方向,
没有告诉他们错哪里。

想回以前,
学哥学姐都有告诉我们。
告诉他们错误不是不让他们碰壁,
而是让他们碰壁后,
学习看路。

当然啦,
我是会承认自己的错误的。
的确做的不够多。
他们需要方向。

幸好今天成功了。

不懂做么少了很多阻碍。

今天,
也看到了自己成长的一面。
原来自己讲话进步了。
不错哦。
以前被讲的人是我,
现在长大了,
把学到的告诉下一届。
很开心。

然后拉,
有讲到一点,
同届不要骂同届。
要顾虑他们的心情。

哈哈~~
有点讽刺咯。
其实不止24届要学习哦,
我觉得包括我们23也要学习。
还做得不够咯。。这点。。。顾虑。。
慢慢学拉。
还不迟的,如果我们肯的话。

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开头。就我结尾咯。

谢谢你们给我机会。。。结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