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闪亮的时刻

昨天和捷传去rawang看节目组的会议。
幸好捷传有去,
不然就真得有点闷咯。

他们在进贺的出版社开会。
第一次进去,
hoo。。。
原来是这样的。

我很亲切咩??

我当然亲切拉!!!
还用问??!!
哎哟。

人老了咯。。
以前和学记到处走,
都不会感到累。
大家还在巴士上吹水,
作弄人。
如果以前有兆贤,
就会提彦昕,
如果有铭升,
就会提那个。。瓜。

很开心。

昨天,
一进到巴士,
就睡了。

啊~~~~~

和进贺讨论了那个全国营的 东西。。
还要改~~
加油吧。



闪亮的时刻。
对 。
是一本书名。

也形容着我,
我不是形容我。

是形容我身边的人。

啊~~~
去到哪里亮到哪里。
想做蝙蝠侠都很难。

不用紧咯。

不过亮不用紧,
更严重的就是,
有人乱加调味料!!

顶。

我觉得,
算点苦辣。
都一定要经过。
这样才是人生。
这样才园满。

2 comments:

  1. 学哥,加调味料好过加蚂蚁,对吧?

    ReplyDelete
  2. yerr.. 蚂蚁 = =

    那个……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