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宝贝营最后一次会议

宝贝营最后一次会议。
你们又吓倒吗??
我有一点。

今天九点就到报馆了。


看到很多学弟学妹。
学妹比较多拉。

因为我都很少接触他们,
所以今天趁那么多时间,
就好好交流咯。

只是交流拉。
那些同届,
和同校的不要误会。

交流过火就不好啦。
下次没有了。

haiz~~~
还是记不起他们的名字。
还记得以前我在培训营里,
也记不起学哥学姐的名字,
结果挨骂得很够力。

幸好现在是学哥。
哈哈。

你们的会议开始了
最后一次会议。
恩。
心情很紧张。
仿佛自己就是筹委会的一分子一样。

今天也特别留意你们的呈现。
特别注意每一个细节。

还忘记吃午餐。
怕错过了什么,
所以没吃。

今天也收起了平时可爱的脸孔。
哈哈。
想用表情告诉你们,
今天要很严肃。
认真。

但好像不见效。

会议快进入尾声。
你们的主席在检讨了。

想知道学哥学姐的心情吗?

那时我的心情就是问自己,
到底要用什么方式,
什么句子告诉你们,
你们缺乏的。

但那时想不到,
心跳的很快,
胃也有点痛。
很饿~~

检讨会了。
也有点忍受不住。
认真了。

其实一直都有一个想法。
今天你们不够认真,
没有那种精神,
并不完全是你们的错,
我们也有部分责任。

尤其,
我觉得学弟学妹还没有那种精神,
是培训营的失败。
是我领到培训营的失败。

为了弥补,
我选择了责骂。

到底对吗?
有效吗?

我不知道。

我并不是双面人,
只是,
当想到是自己的错,
台下的你们好像有点blur,
还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啊~~
昨天的我应该是这么多次中包括在培训营中,
最凶的一次吧。

下次应该不会再骂了。
我喜欢爱的教育的拉。
哈哈。

第一骂人可以骂到心跳很快,
如果手上有笔,
可能会气到丢地上。

希望你们可以醒来啦。

有时是需要外来的压力,
才可以团结。
才有信心。
才有精神。

学哥学姐绝对不是和你们对立的。
我们是帮你的。
但我们知道我们帮你的最好方法。


加油吧~~

不要怕我啊。。
有什么不明白的,
有什么需要我帮的。
可以找我拉!!


————————————————————————————————————————————————————



虽然我没有add啦,
不过我是有时常去看得哦。


冰茶很特别,
因为世界上就只有一杯。
只有一杯产生化学作用。
很好喝。

ice tea。。
喜欢去嘛嘛档喝的。

不懂咧。

怎样掺都好喝拉 ,
无论是掺柠檬变成ice lemon tea,
又或者是加糖。

而且不能时常喝同一种的。
有时要喝lemon tea,
有时喝甜的。
有时就和original得,
什么都不加。

那么才能喝的长久,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喝teh tarik.
有时冷,又是热。

妈妈现在不让我时常去mamak ,
但不用紧,
长大了,
要光明正大去嘛嘛挡喝冰茶。

可以吗?

2 comments:

  1. 嗯~
    可惜我早回...
    没看到今天的你怎么凶=(...
    不过我只知道...
    学哥对我们最好的..jiayou^^
    不会再让你失望的><

    ReplyDelete
  2. “今天也收起了平时可爱的脸孔” …… -。-

    有效的>< 至少把问题给逼出台面了,才会去解决的。
    之前比较不在状况内,对不起……
    我们会努力改掉我们现在的问题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