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小小愿望

正在听伤心的歌。
所以写的东西都是不好的拉。
不懂啦。
我容易被情绪影响。

当我开心时,
随便望去什么地方都好,
都觉得那些人都很开心。

伤心时,
连歌都是悲的。

下个星期考试了。
所以带出的不只是3个星期的压力,
还有3个星期的闷,
没得开电脑,
也不能留堂。

所以本来很想开开心心的过这几天的。
星期三,
一般咯。缺席。
星期四,
反常。
星期五,
我去导读会。
星期六,
被别人的话影响,
星期日,
被爆+不得空。

什么鬼拉~~~
只是小小的愿望。
没想到那么难实现。

有人帮一下吗?
还是有人知道我有这个想法吗?
我很珍惜开心的机会的。
不过,
好像没人知道。

walao...不是不爽。是不开心。


——————————————————————————————————————————————————————————————————————————————

原来妒嫉是很可怕的。
但我不会屈服的。
当然我也不会挑战。
因为没有效果。
我不做没效果的事。

面具???
我不知道。
不过,
可能这才是我。

只要没做错,
有什么好怕的?

就算是孤军,
也不怕。

太阳总会出来不是吗?
真相总会大白。
误会被解开。

不要为了短期的胜利,
输掉了长远的。

很多事都没绝对的对和错。
只是,
适不适合罢了。

攻击别人的怪兽被当神来拜。
平凡人却是守护神。

但,
不需说出来。
做就好。
别人知不知道没关系。


学弟学妹开会。
恩。。
有看到进步咧。
很开心。

不要赞太多。
继续努力拉。
我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