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宝贝营还有一个星期

这个标题好像不适合我写哦,
哈哈,
因为我不是筹委会的一分子了嘛。。。

不过,
我还是感觉上,
还没脱离学记,
还是很紧张进度,
很紧张很多东西。

不过现在不是在任学记了,
很多东西都很想做,
很有冲动去做,
但是都只是静静坐着,
又好像帮不到。

我都不懂。
不懂做么想做很多东西,
都好像有很多顾虑。

很多人有很多不同意见。


很期待很期待学弟学妹的营。



这个宝贝营,
撞了两个营。
一个是全中华。

老师也派我到全国红新月会营,
如果在营里表现好的话,
还可以代表去国际的红新月会营。

不过,
我没有去。

我来看你们

5 comments:

  1. 今天,
    让学哥
    失望了.


    继续表现
    并越来越好.
    是学哥学姐
    对学弟学妹
    含辛茹苦背后,
    所想看到的.


    没错,吧?

    ReplyDelete
  2. 嗯。。的确是我想看到的。
    恩。。。
    没有失望了。。
    只是对你们的要求比起任何东西,
    都高了。
    其实表现是不错的了。
    但我知道你们可以做的更好的,
    只是需要被激发。

    ReplyDelete
  3. 学哥好伟大~
    我们的最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