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反常

如果你身边有人反常,
心情很糟,
而且连他自己都不懂原因的话,
你会怎样做呢?

有几个选择。

A 不要理他,走开咯
B 什么也不做,在身边陪那个人
C 去哄他,开导朋友

不懂你们会怎样选咧?
如果这个是考试的话,
就一定选C咯。

不过考试答案不等于现实。
如果是我 ,
我会怎样呢?

我应该会选B。
就陪咯。
因为我不会哄人哦。
而且如果哄人不见效,
反而被人骂
就会很hurt。
而且我觉得
一个人伤心反常时,
如果再说多多话,
好像很烦这样。

我觉得,
在背后支持,
也很好啊。
做一个聆听者。
当别人想说时就会说咯。
不用特地的。

有时给别人安静冷静的机会。
也是很好的。

我这个答案合理吗?
我不懂。。

但这个答案适合我。
我的做法就是这个咯。

1 comment:

  1. 若我的朋友是突然哭泣…那我会选择D
    但若是那种心情不好的…那我会选择A…
    而且不管我做什么…不管对于错都一定会被他骂得狗血淋头~就算是陪在他身边…他都会以不好的语气问“做什么??”……所以我会选择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