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理由

哈哈哈~~~

不懂做么很开心。

惨咯。。
不好咧。。
好像很幸灾乐祸。

其实,
我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个刺咧?
每天都在讲别人有刺哦。
不用怕。
我是检讨自己的咯。
我有错的话,
我会知道的。。
所以会改。

希望可以拉。

今天玩一个游戏。
觉得自己也是满蠢一下。
这么快就。。。

哈哈。。
当然啦。
也不算快啦,
也蛮久了。
敌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笨笨的。

我觉得拉,

有错,可是自己不知道。
自己尝试去知道,
但却不知道当中的理由。
尝试去了解当中的理由,
身边的朋友却也不愿告诉你原因。
是很可怜的。

如果连最好的朋友都对自己不诚实。
那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