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大家做警察拉

如果说一个国家不好,那就是可能领导人领导无方。
如果说一个国家的治安不好,那就肯定是国家的皇家警察领导人的领导无方了。

我国的选举制度不公平,很大可能是因为选委会的主副席都是污桶党员的关系。
马来西亚治安不好及428警察过度暴力就是因为我们的总警长及副总警长根本就没有想带好警队的意思。

428过了整一个星期,总警长说了什么东西?
他说警长做得很好,人民是暴民,然后一大堆程序的东东。





副总警长又说了什么呢?
他说警方没有聘请外劳当警员的传言都是不确实的,如果有的话,请大家把那几个外劳捉进警局查办。我,我。。。。。。有听错吗?

如果有一天,我走在街头看到警察不小心打人,我拍了照片。然后我报案,难不成我需要把那位警察捉起来送去警局吗?维护国家治安,调查警察纪律问题,何时变成了手无寸铁的人民的任务?难怪治安越来越败坏。

第二,冒警可不是小的刑事罪。既然已有照片为证,副警察何不调查这起严重的罪行,反而要急于否认呢?

原因很简单,第一,警察总长与副总长都是智商有残缺的。
第二,聘请外劳的确存在,为了掩盖事实说谎话来骗我们这些“无知”人民,与政府狼狈为奸。

照片的确存在,你需要找专家来鉴定真伪吗?纸是包不住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