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出尔反尔的JIBJIB






我们面对的政府不是普通的政府,是一个出尔反尔的政府。

上一阵子,都可以从新闻看到我们的阿JIB 哥说苏丹街会被保护,古迹会被保存。当然,当时我是对它的言论有所保留拉,因为阿JIB 哥不是第一次不守承诺的拉。

劳动节当天,我就在利双广场(Leisure Mall)看戏。在广场中,看到了MRT 代表公司的摊子在介绍MRT的兴建计划。我也第一时间向那位收摊子的员工询问苏丹街的命运。那位员工就给了我上面的那张宣传单,告诉我说不会征用苏丹街土地,会把地铁建在地下。而且宣传单大大的标题写着苏丹街古迹得以保存。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总算有一件好消息了。

怎知。政府开始拆苏丹街了!神手已经开进苏丹街,准备拆除旧巴生巴士车站、遗产大厦(Plaza Warisan)以及UDA Ocean建筑物。

到底,我们被什么样的政府领导?这个政府应该可以说是信誉破产了。如果连苏丹街的问题都不能遵守承诺,我们要如何相信政府解决LYNAS提炼厂的诚意,我们如何可以去信任政府的其他大转型计划,什么“大吉隆坡计划”,还有一个一个的调查委员会呢?





这个是摘自2012年5月4日星洲日报的报纸。不过没有占太大的版幅。
法国的高级初审法院都已经接受了证人名单,开始传召证人开庭。我们马来西亚的司法单位呢? 反贪污会呢? 在做什么?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判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