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两个月

明天还是有考试,
不过是圈圈了,
不用怕,
要写部落了。
突然有感而发。

两个月。

两个月后,是别人的学哥,
还能到处玩吗?
能够在报馆和捷传学MJ吗?
能够在一起自恋吗?
一起的时间,
还剩下不到两个月,
可能以后大家都积极要应付SPM了。
都不得空了。

两个月前呢?
我在做什么?
看回两个月前的部落,
很无言。

原来两个月前的我如此肤浅。

果然不是做大事的人。

做大事凡事都要忍,
小不忍则乱大谋啊。

两个月前我深刻明白这个道理。
代价蛮大的,
我看也很难忘记。

一句话可以杀死很多东西。

人心的脆弱显而易见。

很想搭22届的时光穿梭机,
回到从前,
否则今天的我就不用这样了。

考试很辛苦。

突然想到佩仪说的,
后悔很糟。

但地球还是在转,
时间还是在流动,
生活还是要继续。

希望、祝福

突然想到历史的一句话,
those who can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ed to repeat it.

2 comments:

  1. those who can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ed to repeat it.

    考试很辛苦。知道啦。
    看你在学校啦。忙三学忙到。
    今天,还收到官老师“好”消息。我们退休的路远得很。

    努力啊。还有一天。
    接下来,就该专心地很忙很忙了。
    加油。。

    我不明白
    “一句话可以杀死很多东西。
    人心的脆弱显而易见。”
    ==指的是??

    没有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