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genting 之旅

我在这里方照片罢了。。。
其实那天真得很开心咯。。
忘记了烦恼。。




不过很可惜只是下雨罢了。。
不过也有好事的。。。
那就是和朋友
雨中漫步。。
哈哈。。
这个场景很有feel咯。。
很想偶像剧
尤其是在那桥上。。
那边的风景真得很美。。。




这个是我的自恋照拉。。。




也有朋友的。


照片太多。。
也不能放完。。
不能放太好。。
等下很多人约我不好,
但低素质的照片我没有。。
所以放中上的照片啦。。

这几张都很不像平常的我的。。
给你们看看啦。。






是不是不像我咧。。。
我也觉得很奇怪。。
这样的风格。。
不是我走的。。




还有这几张。。







完毕。

p/s:那个佩仪阿。。。。。。。。兄弟们。。。找一天aluba她。。哈哈。。开玩笑。。不要生气。

1 comment:

  1. 我看了全部,还是觉得第一张好看。那个单单只有风景的。哈哈XD

    第二张好看。真的啦。
    还有,拍照要找暗的地方。因为。。。哈哈哈^^(自己懂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