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应该要。。。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很称质的主席,
我知道,
我做得不够好。

我会做的更好的,
这也表示会更严厉。
或者说,
更认真吧。

我昨天检讨了上次的会议。
发现了几个问题,
当然啦。。
有问题就要解决。
希望不会重蹈覆辙。

我记得拉,
当我们办美食营时,
有个学哥对我说,
主席的态度要好,
不是控制他们,
是带领他们一起办营。

我记得拉,
我们以前开会,
骂人的任务都是交给学哥学姐,
就是我做好人,
他们做坏人的意思。
如果我骂工委,
他们是否会不服?

但是,
培训营会议,
是没有学哥学姐的,
而这次,
我只好扮演这种角色了。

我不会再那么忍让了。
抱歉。
如果会议不认真,
我真的真的。。。。。。

如果达不到应该要有的要求,
我真的真的。。。

自己填充把。
请认真,
谢谢。

我也会做好本分。

让它顺利的进行。

组长们,
我晚上会call你们咯。

1 comment:

  1. 我是霹雳州学记。我在培训营扮演的角色和你一样。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