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加油,祝福,保重 。

这三个词,
送给你们。

有时觉得很无奈咯,
帮不了你。

就好像我是一个灵魂,
不能插手,
只能在旁观看。

这时也只能说这些罢了。
都不能做些什么了。
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好好过咯。

真的很希望。真的真的。
记得开心就好,
要考试得了,
要放假的了,
都记得多喝水阿。

在这个时候也只能说这些咯。

学弟学妹们,
加油啊。

讲回学会,
和佩仪全杰讨论了明年的活动。
超充实的。
明年的工委要努力咯。
很忙。
一开学就叫你忙到跌倒。

中三的啊。。
很担心你们列。。
听说你们争来争去,
而代价就是由我们三个中四的承担,
我顶不顺列。
我明年不要超过6月咯。
6月我就要退休。

都不懂是不是应该开心,
老师这么信任我们,
我只是很怕SPM罢了。

学业,
明天就考完了,
今天也不理这么多了。
明年再努力拉。

现在都快早上了。。。(早上1230)
快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