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培训营第二次会议

walao!!!!!

什么鬼来的!!!

缺点多到。。。

首先讲人数,
一半罢了!!!
培训营啊!!!
不要乱乱啦,
进贺要踢人啊,
我帮不了你们很久列。。


然后,
不严肃,
不认真的会议。

我不要这样的会议咯!!
我很少开到这么样的会议。

可以认真点吗??
没时间了!!!
还有一个月罢了!!

还有阿。。
不要吵架。

还有一个人,
态度不要这么敷衍,好吗?
做榜样拉。。(最大那个。)


我不要再有这样的会议。

不要偏心。
不要偏帮,
至少你给我们的感觉是这样。。

要求要高一点了。。

加油啊。。

3 comments:

  1. 我以後會儘量忍著不笑的
    對不起...主席
    >.<"

    ReplyDelete
  2. 我会忍住不叫别人白粉仔..

    Pai seh pai se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