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场地考察。

在讲这个东西前,
我郑重声明,
手提电话是很重要的!!

今天,
我等了一个小时。
吃了一个小时的灰尘!!!
西北风啊!!!!

不过没有怪谁啦。。。
妈妈啦。。不让我买电话咯。。
还到我阿。。时常碰钉。。。
碰到流血咯。。

考察,
没问题啦。
宿舍有了。。
逃生路线有了。。
该有的都有了,
除了灭火气。。
很奇怪咯。。

还有啊。。
我们的大合照。。
应该是没有拍到舞台了。。
因为。。
大合照是应该这样拍的。。







我们不是玩玩的,
只是想test。。。

haha ...

之后去SS2,
分街头采访的。。

第一次去。
一个印象。。
好多东西吃啊!!!

看下捷传就知道啦。。
他吃的样子真得很。。。。。。
靓仔。。。
哈哈。。



如果给我说拉。。
23届有什么特质拉,
我一定会写,
诚实,谦虚,低调。
本来想多加帅气的。。
不过想来想去整个学记队只有两个,
所以决定不写了。。
哈哈。。。

5 comments:

  1. 哎呀还有抱歉让你吃灰尘 T.T

    ReplyDelete
  2. 我还给人追踪啊为了去找你~~

    既然你是帅气的...酱我就是阳光型的~~XD

    ReplyDelete
  3. 不用紧拉。。
    我开玩笑的。哈哈
    好啦。。
    你阳光啦。。

    ReplyDelete
  4. 哟!坏到~
    竟然不等我来到才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