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继续检讨。

星期日的会议,
我是否对别人有偏见??

我在想,
如果我们把我们最好的东西拿出来,
做出来,
可能根本不会给人炸咯。

可能以前我们开会时。
没试过这样的情况。
没有不屑的眼神。
可能都是同区的关系。

当然啦。
我觉得好像有点偏帮的元素。
如果不是请原谅我。

我突然很喜欢我们的协调员,
他们从来都不偏帮。
有问题就shoot咯。

突然觉得,
原来以前的会议不算太搞笑,
但不懂做么还是会给人骂啦//

突然想回。
那天的培训营会议很好笑哦~~~!!
白痴
浪费时间。

我一直努力去公私分明,
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一定要在公私都要想positive。
我不想做一个针对别人的主席,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针对和偏帮。

因为我是郑伟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