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片面之词

我一向来,
都不会只是听当方面说话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认真的

每一次,
当有些人说其他人的不是时,
我都不会生气,
也不会质疑,
通常我都会找当事人谈,
了解双方的状况后,
才做出判断。

我一向来都很欣赏自己的这个唯一优点哦。

但这一次。
我做不到。

我对自己很失望咯。

这一次,
我虽然只是听到其他人的片面之词。
但我这次顶不顺了

我一听到,
整个火立刻上来 ,
把今天本来很好心情的我,
烧得可以把金融化掉
废的啊。。。。。

顶不顺了!!!
我很少在blog讲人的咯!!

承诺拉。。
讲到这么完美。


你说你们做到的。
你们就要做到~~~
不然,

你要为你的承诺付出代价咯。

小心轰炸机。。
这是我给你的劝告。。
就算是玉皇大帝在,
也保你不住。
因为错了。就是错了。
我就是不相信错的能变成对的!

其他人也要小心咯。。
会议上,最好不要给我开玩笑,
说到要做到。

我虽然看起来不凶,
而事实上,
我也的确没在会议很凶地骂人,
但这次不同了。。。

这次是培训营。
我要求100%的合作。
100%甚至是200%的努力。

飞机引擎已经开动了。
我们也要努力把工作做好。。
谢谢。

不要对号入座。
然后看到这个post的学哥学姐也请不要骂我。
我只想发泄,
并无他意。
请不要想太多。
谢谢。

2 comments:

  1. cool down~
    cool down~
    猜下我是谁~
    好啦~
    我是13妹啦~
    不要生气^^
    最求完美是好事~
    不要累过头~
    加油!
    p/s做么blogspot那么难用的~
    我不会放背景~
    我的歌还有问题~
    你真的很厉害咯~

    还有你是个很好的副营长啦~
    所以一定也是很好的主席~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