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给加影区的26

加影区做专题报导。






那,说认真的,
最近上课我都很累,
终于到放假了 !!

真的很想睡觉睡到中午!
所以一开始我是没打算要参与他们的活动的拉。

不过嘉欣,一通电话打来。
好吧! 就去吧!
学妹有难,帮帮忙拉。
反正,我得空,
而且她说那条路通往工业区,怕危险。

有时候就是这样咯。
很多不止由来的动力,
反正就是想帮忙,
能帮多少就帮多少,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参观制香厂及资源回收中心。
这就是我四年前不断思考的人文社会关怀精神。
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
青少年不一定要壮烈牺牲!
我们只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学记就可以通过拥有的资源,
宣传发扬被社会淡忘的传统手艺,
帮忙提高社会对环保的意识。

这次的活动对我来说
不止了解了制香的过程,
我更加可以体会到进行这种传统手工业及环保生意的心情。
能够认识到新的学弟学妹,
看到他们以写报道来影响别人往好的方向,
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很开心能够接触到26,
犯错难免有,
不过我看到的绝对不是这些小错误,
在我眼前的是一群有良心有活力,有潜能的年轻人。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