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一本禁书

要打部落抒发感情一下!

话说,上个星期五去了一个新书推荐礼。
至于为什么会去呢?
我是被他的题目深深吸引的。
《一本禁书》
一看就懂不是黄书拉!
一定是关于政治的。
而且作者是凌国文,最近有在读着他的部落。
他曾经是个辩论手。

我最幸运的就是我活在这个时代,
应该是可以亲眼见证恶势力被推翻的年代,
促进民主的时代。

我更幸运的是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死党!
能够陪我去集会的!
润坚阿全杰 。
而且最近有个人从国民服务强势回归——兆贤。
准备去集会了!
哈哈。








去到那边,
我看到了超人superman 丘光耀,
马上来张合照。
哈哈,希望有机会将来跟林冠英来张合照拉。

本来也没打算去那边消费的,
不过听了凌国文跟C4团员的talkshow后,
我知道,买他的书不会有错的了!

他说一句很好的,
有人说他有立场,不中立,
他说他就是一个有立场的评论员阿!
没立场就是墙头草阿,
风吹哪就往哪里摆!
欣赏!!









之后忍不住,也买了林吉祥的书。

我也会去3月30日的talkshow哦!
在马大!

————————————————————————————————————————————

很好笑的东西,
最近我们的 中莱部长好像突然吃错药,又或者是反应迟钝,
现在才说如果证明稀土厂危害人民健康,第一个反对。

人民喊了这么久,他才马后炮改立场哦。
他身为部长,内阁成员,
难道在开会决定这项决定的时候没有做好研究功课吗?
不是应该一早就可以正式稀土的危害性吗?

大选来了,部长就不一样。

假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