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痛快

今天做了一样很痛快的事情~~

我很讨厌几种人,
第一种,串串的.
第二种,不敢为自己的失误承担责任.(俗称为自己找无谓的借口)
第三种,口说无敌.

能够想象这三种性格集合在一起的鸡蛋吗?
我遇到一个.
而且这人还很厉害的,
找我说话都只是因为东西要我帮忙那种.

话说我等今天也等了很久.
自从考试后,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就知道他会因为自己考不好他生物科,
而看小我们这些拿经济科的,
说什么经济科很容易拿A阿,不公平之类的。

自己的选择的路,自己要负责。
没人逼你做选择,作了选择也不要埋怨。
要就埋怨自己没用功,别埋怨像我之类无辜的经济学生。

多多投诉的他,
给我zat了两句,
说他自己是要接受挑战的。
很好,挑战失败不要埋怨,因为这样超讨厌的。

开心,因为两件事,
第一,他自己送上门来给我zat,
第二,它自己送上门来给我在两个女生前zat,
自作自受。

不要怪我哦,鸡蛋糕。

2 comments:

  1. 哈哈!开心到你啊!不过话说,我那天也痛快极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