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做更好的人。

昨天STPM成绩放榜。

我是第一次这么留意STPM的新闻,
也真正了解到考试的程度。

邻座的同学很羡慕拿到4.0的同学,
一直说一直说他自己也要拿到。
我听到不尽感到压力。

我的确也很难拿阿,
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斤两。
我努力了,就好。
我真的努力了,
我不是没有信心,
反而,我是了解自己的实力。

给自己太大的目标,
对别人来说可能是种推动力。
对我来说不是希望,
而是奢望。

我要做我可以做的。
我得目标很简单,
就是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好,成熟。

条条道路通罗马,
我知道会有很多出路的。

我不希望自己变成机器,
就好像这次考试那样,
明明考题错了,我懂是应该照题目做的。
可是我自己改了,
最后市被扣分拉,
老师劝我们以后照跟着题目,
什么都别改。

可是我不认同,
社会不需要一个明知道错误而盲目跟随的人,
社会需要醒目,成熟的人。
我没有后悔被扣分。

我也没有后悔进中六,
因为对我来说,
我知道我会做更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