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这篇乱乱没主题的

昨天放学,我就赶着回家了。不为其他事,就只是想让我在BDP的学妹们有个正确的选择拉。
时间刚刚好,真的是两点半刚刚好到。我那时以我小小的身躯杠着厚厚大大叠的书,希望可以让他们感觉到我的诚意,当然也希望他们以后也可以像今天的我一样,在明年帮忙他们的学弟学妹,这样的文化传承下去,实在让多人都获益。

谈起中六,跟他们谈中六。我有挣扎过,不知道以什么立场来讲解。如果是以赞成的立场,我又会心虚。毕竟现在我有多名同班同学都诉苦说过他们后悔,我实在不想把他们推进火坑。如果说反对,也很矛盾,我不是读得平平安安的。所以最后我还是只是道出事实,让他们作出决定,尽量不要误导咯。

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半,不懂有没有把他们弄混淆了。哈哈。结论是,条条道路通罗马,到最后的一切成果都是视呼你的心态,努力,假使最后失败了又如何,我们曾经尽力了,我们有青春,我们还有时间可以闯的。

上一次,有一个同学告诉我一个论点,由于我不知道如何反驳,所以我在上次的部落没有写出来。他说虽然国阵烂,不过如果你的选区有好的候选人,也应该要保持中立去选他。我思考了很久,我觉得这个论点不对。整个社会之所以出现那么多的弊端,就是因为整个政府本身。如果好的候选人在整个腐败的政府不能够或者不敢做些什么,甚至于这些所谓“好”的候选人选择跟这个党狼狈为奸,大家又何必投他,投他等同于投国阵,帮凶也。

昨晚的栋笃笑实在值回票价,当然如果当场有马华党员应该笑不出而且可能会哭。
我学到的三个句子,据说是无敌的。当然这些都是以国阵领袖为榜样拉。
第一: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第二:好心做坏事。
第三:公道只在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