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方向

长大了就是长大了。
方向也越来越明确了。

以前沉迷于办活动。
一直办啊办。

我现在其实比较注重于参与活动。
因为参与多了,
见识才比较广。

我也从学生活动慢慢对社会活动有兴趣。
我想,
我应该比较喜欢人文社会关怀。
我比较喜欢这一些。

现在我不止对STPM有点担忧。
我对明年将锁住我的大专法令更加担心阿!

我说过20岁的我不能这么简单的。
老师说,大学生是每个国家推动改革的功臣。
希望大专法令可以尽快废除。

另外,
伟杰要去台湾念书了!
恭喜他!
很替他开心,
找到自己的兴趣,而且还能出国念是一件很值得庆祝的事。

我希望伟杰可以从中开拓自己的视野,
拥有世界观,
然后回来告诉我台湾是如何的民主的!

伟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