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认识达文西

学记朋友就是这样,从废话到政治到宗教都能讨论的。


很幸运的,昨天能够去到有关达文西的展览。差点就去不成了。我觉得自己有点神经兮兮的,太多的怨恨也让我失去很多参与其他团体的机会。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不过这就是我,我的原则。也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

达文西展览,让我获益满多的。至少我更加认识到它的发明。他超有才的,一个集艺术与科学天分于一身的天才。我甚至认为他是一个变态科学家,发明的东西都与军事有关。当然他也对飞行很有兴趣拉。总之,这个人太厉害了。



怪叔叔







到底哪一个才是我?




整个展览只有两样东西可以给我们玩。第一,玩木桥。我们去用十个木棍去弄一条木桥,没有能够钉子哦!第二个就是八面镜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在那个地方逗留那么久,有40分钟?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姿势的,所以我没进去。哈哈。




这个展览最重要的就是让我决定我是不可能去读mechanical engineering , 因为我真的不行的!


 最后出外面谈天。
 



看来这个和尚已经看破红尘了。






有没有想batman的披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