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罚款?哈哈哈!

428快要到了。
首先是内政部长说不反对集会,只要不要在独立广场就好。
市长说在出席在独立广场集会的人要被罚款。
市长说市政局的执法人员不会阻止人民进入,维持秩序的工作留给警察。(所以警察会设路障?)

刚开始,市政局的执法人员对在独立广场扎营的大专生很有礼貌。在看看这几天的报纸,你就知道情况是180度转变了。你还相信他们所说的话吗?

朋友说::“不是说不会设路障吗?这么早去,干嘛?”
看来我还有满多很天真的朋友。如果当权者这么诚实,我们又这么信任他们的话,就不会有bersih这种活动了。

鸡蛋妹问:“你真的去阿?会罚款咧。”
我用很坚定的眼神,微笑的口气说:“会”。这个罚款的东西完全不合逻辑,也完全没有阻扰我出席这次集会的决心。

如果说出席这次的集会是违法的,那么那些黄燕燕主持的排舞啊,甚至是演唱会阿也是违法的。我暂时还看不到争取人民的权益有什么不妥。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我觉得人民没有任何理由继续退缩。

年轻人是社会的眼睛。如果在年轻时不出来参与这种社会活动。难道你要等你有了家庭负担才出来吗?

政治绝对跟你有关系。428,我们一起出席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