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健康无辐射,干净公平的选举,是我们应该拥有的。

距离428不到24个小时,心情很澎湃也很紧张。当然我依然感到很开心,我又可以为马来西亚的民主做出小小的贡献,履行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以及权利。

我已经不是一个儿童了,我已经是一个19岁的成年人。
就好像从以前关心的课题比如是游戏进化到慢慢学习如何去看待国家课题。我们需要成长。

今天又与一些思想偏激的同学交流。害我又在学校生气了~~

人民一天不成熟,人民一天得不到资讯,人民还是会继续被消费,权益被剥夺。

我已经压抑不住那些被执政党长期虐待然后又死命支持的人。被虐者不值得可怜。

明天,我们在吉隆坡独立广场见~~



公平干净的选举制度,健康无辐射的马来西亚,是我们理所当然拥有的。大家都应该出一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