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理直气壮的教育部长

如果说马来西亚的主流媒体已经为我国的新闻进行过滤,报喜不报忧。那么我觉得即使过滤了,马来西亚应该发生更多难以想象的不满事件,因为我只是看新闻都已经是够火了。

为什么呢?
理直气壮的副首相兼教育部部长


因为我在八度空间收看了八点的新闻。新闻标题是:驳斥董总边缘华小论 :无边缘化华淡小


以下是我们的副首相的部分致词内容:
董总举行大集会,我的副部长去到那里,被抛东西和攻击,
各种各样的东西,他们很不文明。
他们这么做,几乎20多年来,华小都被忽略,没有被派遣教师,
Pembohong Besar ,我可以给你数据。


哇!你看,多么得理智气壮。他还指出那些人说政府边缘化华小的人是散播谣言。
哇! 你可以不哇嘛 。


首先他说那些说政府边缘化华小的言论是散播谣言。这个边缘华小的言论是否属于破坏和平?如果日后刑事法典的那一项条文:张贴破坏和平的标语会被监禁五年。那么是否有那么一天,当人们举大字报诉说要求制度化增建华小会被提控吗?


至于文明的问题。我也看不出政府的文明在哪里?多次企图实施单一语文政策又何来文明之有?打压其他源流的学校,没制度化、透明、公平得对待其他源流的学校,你又很文明吗?基本上我是没看过有人是很有礼貌的对待流氓拉。当流氓欺负我们,我们需要送手礼说谢谢吗?

至于谁是大骗子也不需要副首相下定论,人民之有答案。从宣布要召开325抗议大会,到教育部设立一个以魏家祥为首特别委员会,匆匆拟出八大方纲,大家都可以知道谁在心虚了。

我相信马来西亚是有希望的,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